萧柔

萧风只顾绕斜阳,柔雨不解入夜凉。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喂?”

“是我,干嘛呢你?”

“在生日宴会上,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想回家了?”

“回什么回,哥的荣耀现在如日中天,三连冠啊懂不懂,怎么能顾小家舍大家 ”

“什么乱七八糟的……如日中天是贬义词。”

“哎?是吗?那……”

“那你日薄西山了就回来吗?”

“怎么可能?     …对了,你跟我打电话没被发现吧?”

“我正巧在洗手间。”

“哦,那你快回去吧,时间久了小心被逼着看男科。”

“……你真是……”
 

“生日快乐啊弟弟。”叶修突然说。

“生日快乐,哥哥。”叶秋的语气要认真得多。

叶修轻轻笑了一下,突然有点舍不得挂断电话。

听见叶秋又说了一句,
“如日中天是褒义词,多读点书吧。”
说完就挂断了。

叶修无奈的放下电话,点了根烟,嘿,小兔崽子,这心脏跟谁学的,我吗

-------------------------------------------

失踪人口诈尸,下周四高考,快解放了耶耶耶
今年二十一岁的叶修叶秋人生完全是不一样的吧,叶修嘉世三连冠,叶秋上大三吧,不管是学金融法律军校还是什么反正不会与荣耀有关。
但是他们又很神奇的,生日一样,DNA也一样,双胞胎兄弟,就算相隔很远也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将他们相连,所以应该会有这个电话叭。
最后一分钟我也要发2018.5.29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