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柔

萧风只顾绕斜阳,柔雨不解入夜凉。

一个脑洞,

今儿个去海边儿,突发一脑洞,先搁这儿回来写,怕我这脑残忘了。。。。。

海滩上追逐小螃蟹的智障儿童【没错是我】忽然逮了一只小海螺,大小大概1.5厘米,我两根手指捏着海螺壳,静静地在阳光暴晒下保持静止状态,在我中暑之前这只海螺终于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探出了它的头!
然后,然后,然后,
往前探探探,没东西,
往上探探探,还是没东西,
往左探探探,依旧没东西,
往下探探探,仍然没东西,
往右探探探,咋他妈还没东西!
目睹全过程的我(笑而不语)
然后,
也不知这脑残海螺犯什么病,也许是怒气值满点了,
它它它它竟然,,,
迅疾的重复了刚才的曲体绕壳360°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速度快到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堪比叶修爆手速黄少天喷垃圾话犹如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一去不回头根本停不下来……
这只海螺就这么被我捏着悬空疯转了十圈不止,其实它只是为了找一个支撑点把自己搁下,
然后我就手贱戳了一下,
然后它螺容失色(别听我胡扯)
用更快的速度缩回了壳里(也不知道拧没拧着筋),
目睹全过程的我感觉,,自己的萌点深深的中了一锤!!!
(痴汉笑)(啊啊啊好萌)(飙鼻血)
于是开心的带回家圈养小海螺(人生赢家脸)

回来时坐车上就有了一个脑洞,

——————————————分割线——

蓝雨小渔村里的捕鱼少年   喻文州
在海滩上偶然捡到
迷失在海浪中被一个浪头拍在沙滩上的海螺精   黄少天

然后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我也很想知道(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