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柔

萧风只顾绕斜阳,柔雨不解入夜凉。

【全职/伞修】怕是捡了个媳妇儿回家 003--007 段子 日常

高考我是你爹!
每日自我鼓励

终于写完铺垫啦!今天终于可以写日常段子啦嘿嘿嘿

ooc,渣新自抱自泣눈_눈……
001和002链接见评论

今天老子学习了吗!
没……没有呜呜呜呜呜呜……

———————————————————————————————————

003.     

苏沐秋是只穷狗。
这点叶修早就看出来了。
只是,
单纯稚嫩的小叶万万没想到,
苏沐秋不仅穷,而且还很抠。

004.

其实苏沐秋有点冤,
因为平时苏沐橙说,
“哥哥,老师要交学习资料钱啊。”
“哦哦,多少钱?”
“76块。”
“给你一百,多的拿着花吧!”

小叶在一旁啧啧啧,多么伟大的兄长爱啊!

005.

然而苏沐秋在叶修面前并不是这样。

两人打游戏到下午一两点时,通常都会饿到忍不了了。
刚开始苏沐秋总客气一下问叶修想吃啥,等叶修思考一会也不知道吃什么,叶修就说随便,于是苏沐秋果断道:
“吃泡面吧!”
叶修:“……”
然后两人用一个世界通用的决定方法了决定谁去买,
“石头剪子布!”
叶修不情不愿的认命,站起来去前台买了两桶泡面,一共八块钱。
回来之后把找零的两块钱给苏沐秋时,这人突然犯病,“为啥就两块啊?”
叶修:“一桶四块,两桶八块啊。”
苏沐秋:“什么!?你在前台买的?为啥不去隔壁小超市买?一桶某师傅的泡面就三块五!就几步路为啥要多花钱?”
叶修听的一愣一愣的,还没想起来回怼,就听见苏沐秋又说,“去去去退了退了!去隔壁买!”

叶修:what the fuck?!

006.

叶修的内心吐槽吐成一片,然而人在屋檐下,哪有不低头,更何况是在别人的屋檐下。
可是当苏沐秋常常对苏沐橙伟大兄长爱,对自己斤斤计较几毛几块,次数多了,叶修也恼过,
“你把哥挣的钱跟你的分开!各花各的!省的天天念叨我。苏沐秋你是我见过最抠门的!”
苏沐秋争辩:“我这才不是抠门!这是勤俭持家好吧!”
叶修不屑的切了一声,一下午没有搭理他。

007.

其实还有更过分的。
有一次叶修渴了,跟苏沐秋一说,
苏沐秋就说:“正好我也渴了。别买矿泉水,咱俩去找陶哥要点白开水吧。”
叶修也没多想,就以为是他跟陶轩关系好,结果两人到了前台,苏沐秋一搂叶修的肩膀,对陶轩说,
“陶哥,给点白开水喝喝呗,这小子矿泉水过敏,一喝脸就肿。”
陶轩被唬的一愣一愣的,就给两人倒了杯水。
叶修也一愣一愣的,愣完之后,一口气喝完了一杯白开水,一点没给苏沐秋剩,然后一天没搭理苏沐秋。

直到有一天陶轩看到叶修自己买了一瓶矿泉水,一口气喝了半瓶,一点屁事没有,气的陶轩再也不烧白开水喝了,买了个饮水机,天天喝矿泉水。

喔!苏沐秋怕不是个会变身的小仙男?

tbc.

哈哈哈伞哥真是抠到家了
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死蠢没有赶上十二点前发,所以我……还是不能日更么……눈_눈

喜欢的宝贝儿们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一条龙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