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柔

萧风只顾绕斜阳,柔雨不解入夜凉。

【全职/伞修】怕是捡了个媳妇儿回家 段子 日常

高考我是你爹!
每日自我鼓励

啊。。。昨天竟然忘记了,今天一看都周五了。。。
今天好多事啊。。。写数学作业,下午上数学课,然后艺考报名
数学作业一百多道题都是复数和线性规划算的想死orz
下午上课前写不完怎么办。。。

ooc,渣新,我嫌弃自己到无话可说。。。
今天是小叶视角

001在这里https://xfzgrxyrybjryl.lofter.com/post/1d484c66_11ade9ad

————————————————————————————————

002.怕不是我欧气爆表

十五岁的叶修还只是个离家出走的普通少年,在外边混了半个月,终于把钱花完了。
其实他也没想好,
但眼前面临着三个选项,1.流浪乞讨睡大街,2.打零工挣钱,3.灰溜溜的再回家。
啊,无论怎么看都是第二个比较好啊。
那么问题来了,打什么工呢?

叶修正在冥思苦想时,自己眼前突然来了一个对手,名字叫“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哇,名字这么可爱, 就是不知道他妹妹到底是不是很可爱,反正叶秋是一点都不可爱,竟然还想离家出走啧啧啧。

一开局,两个角色很快就打了起来,其实刚刚叶修已经打了几十局了,一直连胜使他十分懈怠,但和这个人刚刚交手,才过了两招,他就发现这人的水平很高,于是立马端正了态度,认真地打了起来。
打完一局险胜,对面就立马又要开局,叶修的斗志也被激起了,两人就一连打了十八局,叶修一直险胜,但确实是酣畅淋漓的对决。

看了看时间快要到了,叶修打算买个泡面先填饱肚子,然后认真考虑一下打工的事,正好对面的人退出了房间,于是他就得意的随口嘲讽了两句,下线站起来到前台。
刚结了帐买了泡面,叶修问网吧老板陶轩,网吧还招不招人。
陶轩说现在不招。
正说着话,忽然出现了一个少年,站在旁边一直盯着他,叶修就问了一声,结果…那个看起来好像智障的少年竟然就是刚刚的“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
两人都愣了,
然后不约而同发出了一声由衷的感慨,
“卧槽…太巧了吧!”

感慨完叶修又拍了拍苏沐秋的肩,说:“你水平挺不错的,下次有机会再打吧!”说完就打算走。
苏沐秋回过神,想起之前叶修说要去睡天桥,也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真的,但他还是莫名其妙的开口叫住他,
“哎!你…是不是…没地方住?”
叶修挺惊讶的,但还没回答,就听到苏沐秋又说,
“要不然你…先住到我家?”
叶修内心是很惊讶了,看着那个连名字都不知道只是打过几局游戏还一直输给自己的少年,他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表情有些僵硬,但澄澈的眼睛一直看着自己。
叶修也莫名其妙的相信了这个人,
“好啊!”

叶修拉着行李箱,跟着苏沐秋穿梭在小巷子里,
一路上两人一直在聊天,从游戏聊到自己的情况,从杭州美食聊到房价,
也经常互怼,固然苏沐秋再怎么牛逼,今天刚刚输掉的十八局是血淋淋的现实。

终于到了苏沐秋租的小破房,一开门就看到苏沐橙迎上来,
苏沐秋介绍:“这是我妹妹,苏沐橙。     这是叶修,今天捡到的,以后和我们一块儿住啦。”
叶修向苏沐橙打招呼:“你好!你真的很可爱啊!”
苏沐秋得意,“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
苏沐橙开心的笑着去煮粥了。

苏沐秋把被褥铺平整理好,苏沐橙睡在里屋小床上,他和叶修睡在外边客厅地上。
两人关了灯之后还一直兴致勃勃的讨论游戏,叶修了解了很多游戏上的漏洞和空子,原来苏沐秋是研究这些来挣钱的,又大概计划了三个人的开支,以前苏沐秋一个人靠游戏挣钱,从明天开始,就是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一起在游戏里赚钱了。

对于苏家兄妹来说,叶修的到来意义重大。

对于叶修来说,他们更是给了自己一个家。

躺着小破房的地上,听着身边少年安稳的呼吸,叶修竟有些失眠,他在夜色中悄悄的笑了,

叶修想,啊…今天真是太好了,PK一直赢,还住到了那个输给我最多的人家里,他还真的有个可爱的妹妹,有地方住了,还可以一直玩游戏,还可以靠游戏赚钱养活自己,
怕不是我欧气爆表。

tbc.

啊太好了月老就是这么可爱
该不会写成个中篇吧。。。
啊啊啊我得赶紧写数学作业了呜呜呜

喜欢的宝贝儿们点个赞和喜欢一条龙呗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