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柔

萧风只顾绕斜阳,柔雨不解入夜凉。

【全职/伞修】怕是捡了个媳妇儿回家 段子 日常

高考我是你爹!
每日自我鼓励

没办法就是不想学习啊呜呜呜
满脑子乌七八糟什么玩意儿。。。
我怕是吃栆药丸。。。눈_눈

第一次发全职同人,本来想发之前写的韩张,后来思前想后,还是发伞修吧,我对伞修是真爱啊

大概会很渣新,凑合看啦不要嫌弃

ooc一定会有,时间是小叶离家出走后,
年轻的少年们一定会开启一段美好的故事哈哈哈

——————————————————————————————

001.怕不是我非气爆表

“卧槽!”苏沐秋咬牙切齿的骂。
屏幕上是灰色的界面,自己的角色吐血倒在地上,对手也是残血了,但人家还站着。
又输了!
竟然输给这个人18把!

苏沐秋难以置信的又看了一下界面,慢慢平静下来点了退出房间。
对面那个叫 帅到没朋友 的人发来消息,“呵呵,终于被哥帅到不敢打了?”
苏沐秋本来不想理这样的嘲讽。
结果下一句,
帅到没朋友:“哈哈哈服了没?”
瞬间点满了苏沐秋的怒气值,“服你大爷啊!咱俩这算势均力敌好吗!”
帅到没朋友:“势均力敌?连输十八局?呵”
他喵的不能忍!
苏沐秋正飙着手速敲了大段的话骂对方,然而却突然看到对方发来一条消息,
“不说了,我下线了,再买个泡面就去睡天桥,其实你水平不错,下次再打。”

苏沐秋愣了愣,然后就看到对方真的下线了。
这时他对面的那个少年从座位上站起来,穿上外套,走到不远处前台,对陶轩说:“老板,结一下钱,再来桶泡面。”
苏沐秋一愣未平一愣又起,连忙起身到前台,看着那个正在付钱的少年。
那人转过头,说:“哥再帅你也不用这么看吧?你有事?”
忽然苏沐秋敢确定了,“你不会是…帅到没朋友?”
“嗯?啊,是啊。”回答着也愣了一下,“你难道就是…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
苏沐秋愣愣的点了点头,两人面面相觑良久,然后不约而同发出了一声由衷的感慨,
“卧槽…太巧了吧!”

苏沐秋想,我今天真是……开着大号约架然后十八连跪最后竟然还遇到了对手!我……还正好跟人家坐对面就隔着两台机子给人花式叫爸爸……

今天怕不是我非气爆表………………


tbc
哈哈哈怕不是月老在开玩笑

评论(5)

热度(23)